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今世情緣 , 我的朋友


 



在人世間我們相遇,




在人海中我們相識,這就是緣。



我們相遇相互牽掛,



我們相識相互思念,



你是我一生的朋友,



也許一路上會有風有雨,



在人世間也許有苦有難,



我願與你風雨同行,



我願與你患難與共......



當你倦了累了



你一定會思念我。



當你有無奈的失落時,



你一定會想得到我, 



此時我就在你的身旁



鼓勵你,安慰你,支持你。



盡管我們沒有很多的語言 , 



只要用一個眼神也就足夠,



當你的心情快樂和高興時,



你一定會叫我分享 



你的勝利的喜悅...... 



相聚,我們一起分擔憂愁,



相聚,我們一起分享幸福,



朋友,伸出你的手,



伸出我的手,



讓我們攜手相牽......




歌名:《今世有缘-雲菲菲》



誰說塵世這麼累



有你人間就會美



百年修來同船渡



萬劫修來雙棲飛



花開生情花落淚



紛紛擾擾無所謂



也曾失落苦徘徊



縱然風冷雨霏霏



今世有緣 因為有你



世事滄桑世事滄桑難得一回醉



今世有緣 因為有你



情願犯下風花雪月的罪



風花雪月的罪
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頓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